2010年10月1日星期五

祝福---超感动T.T

今天真是太太太感动了啦~~~
很多人都激动得哭了~
我也是超感动的,只差没有哭而已。
今天接受了很多的祝福,
最让我感动的是,
一个让我恨之入骨的老师,短短的几句话,
让我感动了!
她捉住我的手,对我说了几句话。
以下,就是她对我说的话:
老师:你做错了什么?
我:哈?
老师:(重复)
我:地理不及格。
老师:地理不及格,多多向你姐姐学习。 问别人自己不会的东西不代表贬低自己,不代表自己笨 。看好题目,细心做考题,这次不要再不及格了!
我:嗯,谢谢老师!

当时的我,超感动的啦~~~
她,竟然也有温柔的一面。
她,平时那么的针对我,现在也对我说了那么多话,
真的差点哭出来了!!!
我一定要考好,但是,我只希望及格,及格就好。
-----------------------------------------------------------------------
朋友们也有祝福,也有抱抱,
大家哭着互相道歉,叫对方原谅自己。
场面真的很感动~~~~~
-----------------------------------------------------------------------
紫欣可以去云顶了啦~~~
哇哈哈哈~~~~
赶快考完PMR,我要赶快去玩!
---------------------------------------------------------------------
我竟然对这句话有恐惧!
这是什么病?
我听到这句话,真的很怕!
i got something tell u(类似这样的句子)
通常有人对我说这句话,
证明他有很重要的事情要告诉我,
我试过三次了!
这三次都让我有很大的惊喜。
所以~~~~~~~
有事就直接说,别说这句话,好吗?
我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