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1日星期四

我适合

yeah~老师说表演过后有庆功宴~老师请客哦~~~
好开心哦~
今天练完整个舞了,还蛮简单的。
-------------------------------------------------------------------
一点多从学校走到desa,
再从desa走回家。
身上没有一分钱,根本打不到电话给妈妈,
脚痛身体又累,
有种感觉像是要死了,
这种无助的感觉又来了。
平时以为家很靠近学校,原来不是,
我走了好久,好久,才到家。
结果到家还被人骂=.=
啊~我竟然忘了我哥在desa做工,
我没钱可以跟他借啊,我想我是累到忘了。
-----------------------------------------------------------------------
今天紫欣做模特儿,化妆后好美哦~
这让我更自卑。
唉~~~我肥我丑!
我肥我丑,我知道,
但是每天还是被人提醒,
我都已经知道了,也不需要每天在我面前这样讲我吧?
知不知道真的很伤,不知道对吧。
我不是美女,是我自恋。
算了我自恋不起。
叫我肥婆好了,我适合。
这个名蛮好听的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