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4日星期一

尽力

考试的第一天,那么快就过去了。
国语有点难度哦,
读了的完全没出=.=
幸好有些名句还派上用场,
有的加就加,哈哈。
-------------------------------------------------------
明天英语和地理,
我怕怕~~
我怕地理不及格,
pn.z会对我彻底的失望。
pn.z,我会尽我的能力去考好地理,
我们大家一起加油吧~~~~
--------------------------------------------------------
如果明天我迟到,
那一定是我睡迟了,
因为妈妈不在T。T,
UPSR已经没有妈妈在身边了,
没想到三年后的PMR也是一样。
唉~~~希望明天不会迟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