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日星期六

家庭乐?

今天早早就起来,因为要去祭拜公公。
很快地,公公去世49天了。
其实去祭拜还蛮开心的,
因为可以享受到家庭乐,
也可以见见我的宝贝。
顺便叫我的公公保佑我考试顺利。
------------------------------------------------------------------
回到家,没有电脑玩。
全部都没做工,表弟又在。
我现在在cc,可是别以为我不乖,
考试了还要出去玩电脑,
其实是我表弟要我陪他,
我是疼表弟的~
来到CC又看到学校的人,
好paiseh哦~~
-----------------------------------------------------------------
我还没读完书叻~
时间别过那么快好吗?
可是我想快快去云顶。
人,就是矛盾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