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5日星期一

啦啦啦

伸出舌头~好可爱哦~

我教他的~哈哈~



我和宝贝的合照~


照片还有很多,我不放那么多啦~要看自己去我的面子书看~哈哈。
我的宝贝慢慢长大了哦~
也会摆很多pose了~哈哈。
我想看着他长大,但是不可以~=(
住那么远一年见那几次面,唉~~~~
-------------------------------------------------------------------------
今天在学校有点显,有点后悔去了=(
游戏没有玩到,
玩了一个废游戏,用了差不多半小时,
浪费时间。
yeah~明天不去学校咯~
ponteng~~~~!!!
哈哈~
可是还是要去练舞... 好累~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