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日星期五

GOOD LUCK

还有三天就考PMR了,心情难免有些紧张。
我的目标——2 个A。
大家要一起加油咯~~
GOOD LUCK~~
---------------------------------------------------------
也许,我真的不该想太多,专注在我的PMR就好。
也许,我真的没有资格,得到长久的爱情。
也许,我真的是想太多了,以为你会喜欢我。
也许,我注定被别人伤害。
如果还有下一次,我希望是我先把分手说出口。
如果还有下一次,我希望是你爱我多过我爱你。
如果还有下一次,我希望我不会受到任何伤害。
-----------------------------------------------------------
先把PMR考好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