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日星期一

霉运又来了!

今天放学后我们又到jj玩~

不说这个了,我要说的是:

我们五点二十分到学校,

全部朋友都回了,

剩下我一个。

算咯~在学校里面等爸爸咯~

等到五点四十分~

决定打电话给爸爸,

却发现没有syiling~

为了拿到syiling,就到食堂买饮料咯~

他找回一个五十仙给我~

我就拿去打电话咯~

结果五十仙竟然不收,

还我打不到电话~

只好在继续等咯~

六点了,下雨了,

爸爸竟然还没来~

只好在班前避雨咯~

那guard 看到我可怜,

竟然叫我进 guardhouse里面等~

我才不要叻~

万一他是变态佬那我该怎么办?

结果还是在班前等,

我又不敢在人家班门前,

只好在角落那里淋雨~

好讨厌无助的感觉~

没有朋友,没有认识的人~

一个人傻傻的站在那里~

也不知道要做什么~

只好站着~

一个好心的uncle看到我酱~

就借我电话打~

结果妈妈竟然说要等到六点半~

我的天啊~还要等多半个小时~

我就一个人~

在那里足足站了四十分钟~

脚都麻掉了~

整身湿淋淋的~

七点五十分才回到家~

爸爸竟然忘了我五点半在学校等~

还以为我还在jj跟朋友一起~

六点四十分才来载我~

我在学校呆了一个小时半~

一个小时半耶~

没有做什么~

只是站着等爸爸~

唉~我真是太倒霉了!

9 条评论:

  1. 你真得很可怜,其实我不是很早就回罢了.我在巴士站那边一直等我爸爸.我也很可怜,早知进学校和你谈天吧.我要走的时候,你为什么不先和我拿硬币?我有啊..我也替你可怜的.幸好你遇到那uncle.不然我看你不用回了.我和你是孤独最后一个回的,要倒霉一起倒霉吧.^^

    回复删除
  2. =.=你走出去巴士站了嘛~我又不想走出去~等我想要打电话的时候你都走了~怎样拿?总之那天无论怎样都是倒霉的啦~

    回复删除
  3. haha.. that day unlucky only. later soon de say must be lucky one.

    回复删除
  4. XD~~ cannot meh..??i like ah.

    回复删除
  5. hahaha.. write many blog give me see. i nid friend blog!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