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7日星期六

好好玩哦~

今天我很早就起身了~
因为要去BUKIT JALIL 送二哥~
他要去沙巴当兵~
在车上妈妈和他都忍不住哭了!

看到了我都好想哭~

到那里却只有他们那组没有教练点名~

要等到十点~

那么多人他十点才到~

那要点到几时?

我还要出去的叻~

在我一面骂一面算时间时~

二哥他就要上巴士了!伤心!

回到家立刻准备准备然后就匆忙的出去了~

在骏杰爸爸车上谈天咯~

虽然有点挤~但是还蛮开心的!

到了国家图书馆~

就找资料咯~

本来我们打算在那里读书的~

可是过后就说要到KLCC去~

结果就去问人咯~

然后就去等巴士~

可是问题出现了!

那里根本没有那个巴士的标志~

那就表示巴士根本不会停这一边~

唉~最后决定走路~

走路耶~看是很近~走起路来远到~

走到一半时就看到一个可以到达KLCC的巴士~

就马上跑着过去~

好开心哦~本来还以为要走路到那里的~

结果就那么幸运的遇到了这个巴士~

我们就到PETROSAINS~

我没有来过叻~

因为每次票都卖完了~

这次终于有机会进去玩了!

在里面大家都玩到好开心哦~

好像到了另一个世界!

最令我难忘的就是那个滑梯!

想到都想玩!

我们也拍了好多照!

培你不去是你的损失哦~

我们真的玩到超开心的!

5 条评论:

  1. ei, dun 4get i also very happy today leh.. only not same place.. me at melaka, you all at KLCC only mah~ haha.

    回复删除
  2. i noe u oso hapi ar~bt our hapi is nt same de~XD

    回复删除
  3. en.. next time invite me go.. this time i cant go with you all haha.. when i got there you all sure more happy right?> haha of course la

    回复删除
  4. lol~zi wen zi da n zi lian~XD

    回复删除
  5. jie a.. dun say like that.. just answer.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