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2日星期五

好开心哦~

两天没有去学校了~

突然好想去学校哦~

才两天而已~

可是却好像很久没有去学校了~

而且如果今天没有去~

那就要等多一个星期多才能看到朋友~

上数学课时,

老师给一个TEST,

我最怕数学的TEST了~

因为我会忘记,而且有些又不会做~

结果真的有几题不会做~

不过幸好紫欣他们都很帮我~

在那里教我~

我很开心~

换成是去年~

一定没有人教我~

和婉绮座位的距离又那么远~

现在就不同啦~

四个人都跑来教我叻~

过后老师没有来,

我们又在那里开始谈天~

一谈天就会一直笑~

因为那志光真的很搞笑~

好久没有笑得那么开心了!

13 条评论:

  1. zhi guang really is our happy angel.. i very like he attitube, cause can make we all happy. i hope i can friend with chee kong 4ever, cause see him =happy. you happy me happy2

    回复删除
  2. cheh.. like this also call er xin.. dun fei la you

    回复删除
  3. now i juz noe i so important 2 u all de wor
    haha~
    wei~pei xin
    u say me搞笑是褒义还是贬义=='

    回复删除
  4. haha.. i noe you pro make we all happy^^

    回复删除
  5. ginn:gao xiao ofcoz is bao yi la~~~~~edmand:dis no cal er xin cal wat???

    回复删除
  6. call really happy angel.. if you not agree then fine lor.hahaha^^

    回复删除
  7. lol~y u always use angel dis word leh???

    回复删除
  8. i like mah.. cause i am christian. so i like angel.^^

    回复删除
  9. you know christian de la.. wat ayat also say like angel angel.. me no la

    回复删除
  10. i think you also is a angel..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