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0日星期三

生病~

昨天早上一起来就觉得很不舒服,

因为今天要去那个大学听讲座,

老师说不可以临时说不可以去,

而且之前我已经试过告诉老师,

我不能去,

如果我再跟老师说我不舒服,

他会相信吗?

他只会认为我在找借口~

到了那里,

就开始觉得很不舒服,很辛苦,

又没有朋友,

只好撑着,

在簿子那里倒数,

好不容易撑到休息时间,

就马上告诉老师我不舒服,

结果他就叫我休息,

等到休息时间完毕,

他问我还可不可以继续,

我只好摇头,因为真的很辛苦~

他就说载我回家~

我等他这句话等了好久~

可是因为酱这个讲座的十五块浪费了~

老师还说如果早上他知道我生病就会换人,

不用我去~

可是早上我就是没有遇到他,

而且早上我只是有点不舒服而已!

我的十五块啊~


3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