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4日星期五

我恋爱了!

很开心~
我谈恋爱了!
哈哈哈哈哈~
真的很开心~
我们是今天早上开始的~
原来恋爱的感觉那么棒~
好幸福哦~
可是还有很久才可以见到他~
唉~~~~~~~
我真的很开心哦~
没想到这么早就谈恋爱了~
祝福我和他吧~
老公~我爱你~

10 条评论:

  1. wa.. you happy lor.. the ppl is who o??

    回复删除
  2. haha...u guess lo.....is a leng zai o~

    回复删除
  3. haha.. no lengzai you love for wat o?

    回复删除
  4. i noe i noe
    the boy must is very ugly de
    tat boy oso blind de,very no taste
    will love such a girl
    aiyoyoyo~~~~~~~~~~~
    hahahahahahahahaha

    回复删除
  5. 你想打架是嘛?妒忌我有拖拍啊?

    回复删除
  6. soli
    i say ya de
    tat is for nak bergaduh ke
    tat sentence de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