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6日星期六

别这样想...

紫欣今天为什么没有去学校呢?
是不舒服吗?
还是别的原因?


是不是最近我少参你了,
让你觉得自己很多余?
还是什么原因呢?
可以告诉我吗?
别觉得自己是多余的哦,
你不是多余的!
我们都很需要你!

今天课外活动很多人都没有去,
就算有去的也很少讲话,
只剩下几个人。
少了你们,
我才想到,
我今天很少笑。

bola baling的时候点了名就溜去了badminton那里,
第一次和老公打羽球,
他一直欺负我,
害我累到要死。

3 条评论:

  1. 没有啦!当时我想了很多东西~才会写这样の东西 别担心 我是因为肚子痛才没去の 没别の原因 你现在不同了咯 是人家の女友了 所以你更应该多陪致培 不然你们吵架我会过意不去の哦

    回复删除
  2. 你有心事一定要说出来哦。我看了你的部落格后很担心你,我真的怕自己忽略了你。总之你别想自己是多余的,不然我会很伤心。=(

    回复删除
  3. ya lor..dun think like that la yumii. we all nid you. Be happy le, dun think so much o~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