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0日星期四

第一次..“约会”

昨天真的很开心哦,因为这次是我们交往以来第一次出去,不是约会哦,是大家一起出去。哈哈。之前计划的三十分钟约会取消了,所以没有买到情侣链。这次没想像中的顺利,因为少了一个人,不能六人行。本来以为可以一对对的,可是五个人也只好剩骏杰一个人咯。在唱k的时候,老公很浪漫哦,我们一起唱情歌,互相对望,好甜蜜。过后就等巴士,因为要去pasar malam。过后等了很久,老公去问人,结果原来这里搭不到那个巴士。过后我们就走到另一个巴士站咯。看到那个我们要搭的巴士可是却停在那里。结果还是老公去问那个司机,那个司机竟然要休息到很迟。什么都是老公去问哦,志光和骏杰你们在干嘛啊?哈哈。开玩笑的啦~到了pasar malam我们就走走咯。走了很久真的很累了。脚真的很痛,都起泡了。然后就吃东西咯。三位男生吃咯,我们两位靓女看着他们吃。吃的够慢!过后又继续走走,老公牵着我的手,一起逛着,我觉得很开心。因为以前我就一直很想跟自己的男友一起逛pasarmalam,因为会有另一种特别的感觉。哈哈。手被老公牵着,很温暖,很有安全感。酱牵着就不怕走失了,哈哈!过后就回家咯~~我体会了很多第一次(请别想歪),第一次和老公合唱情歌,第一次喝老公的水,第一次和老公甜蜜的头靠头,第一次和老公那么近距离聊天,第一次和老公一起搭巴士,第一次和老公逛pasarmalam,第一次和老公手牵手,第一次被老公牵着手过马路,那么多的第一次,真的很开心,也很幸福~老公,我真的很爱你哦~~~~~紫欣,这一次没有忽略到你吧?如果有真的很对不起哦,下次我会多陪你一点的,哈哈~

10 条评论:

  1. haha.. 原来我对你酱好的,下次你要多陪紫欣了哦,就算你没有陪他,他还有志光哦,哈哈哈开玩笑的啦~开心点哦,老公爱你~

    回复删除
  2. 下次我陪紫欣不陪你了...如果给志光看到你酱讲,他会杀死你哦...我不想那么快做寡妇...哈哈哈...我也爱你~~

    回复删除
  3. 哈哈..你多陪他吧,看他好像很寂寞..

    回复删除
  4. 嗯...好的...我也怕我自己忽略到她...

    回复删除
  5. you no need teman me more more de o.. just can make me happy then watever you teman zhe xin, i still happy de~

    回复删除
  6. nevermind de lah~bcause ni men cai gang gang kai shi dang ran yao duo zai yi qi lah~hahz

    回复删除
  7. hahha....later if hen shao zai yi qi....den break jor....=(....joking ...hahha

    回复删除
  8. lol.. we never break de la.. something like that will break us? haha man man deng o~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