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6日星期日

很担心你啊~

今天很早就起身了~

玩电脑又没看到老公上网~

sms他又不回~

打电话又不接~

担心死我了~

很怕他有什么事~

或者是被他妈妈发现了~

一直在那边担心~

结果过后他竟然告诉我刚才他还没睡醒!

害我酱担心!!!

你知不知道我真的很担心你!

你睡到那么迟的~

很猪耶~(小声)

下次别再让我担心了啦~

再酱下去我会有病的!

今天一整天都在玩电脑~

显死我!

4 条评论:

  1. dun worry about me la..~ i nothing woh.. yesterday i very late to sleep.. so today very tired lor.. i will belong with you

    回复删除
  2. cant contact u ofcoz worry la~~~if i no worry means i nt love u~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