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7日星期四

甜蜜的约会

昨天是我人生中第一次约会,约会哦,两个人而已。好紧张哦~我们先去买情侣链,他付钱哦,哈哈~很开心。过后就去买戏票,排队排了很久,可是我一点也不觉得久,因为和老公谈了很多东西。过后就去买popcorn和汽水,所有东西都是他付钱,我一分钱都没有用到,真的很开心。我们买了情侣位看电影,好浪漫哦~在那里我给了他生日礼物,很珍贵的哦~那就是我的初吻啦~我们真的很甜蜜哦~一起抱着看电影,一起喝同一杯水,老公还会拿popcorn放进我的嘴~好浪漫哦~在那么暗的环境~~~这一场戏,是我看过最好看的一部戏。然后就去吃东西,也是老公付钱。他用了好多钱哦。可是他告诉我,用了这么多钱是值得的。听了很感动~我们也谈了很多心事,真的很开心~人生中第一次约会,初吻没了~哈哈~真的很开心,老公,我知道你花了很多钱哦~我爱你~今天是你的生日~祝你生日快乐~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