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30日星期三

哈哈...

哈哈哈~
我现在第一件事就是要嘲笑自己。
觉得自己很可笑,
初恋才那么三个星期多。
三个星期多感情一定不会深到哪里去。
这句话是错的。
三个星期,短短的三个星期。
改变了我。


我真的很傻,很天真,
我的直觉早就告诉我你要和我分手,
但是我还安慰着自己,
可能是别的事呢?
也许他开玩笑呢?


直到亲耳听见了,
才拼命叫自己清醒点,
他要和你分手了,
以后只是普通朋友。


哈哈...
我真的很可笑,
明明在家已经哭够了,
答应了姐如果事情是真的也不会哭。
但是还是忍不住了,
在学校哭了。
我知道自己很没用。


哭吧,哭吧。
哭完了就没事了。
哭了又怎样?
他不会和你在一起了。
他不再是你的老公了。


说过当永远的情侣,
我知道这是不可能的。
只是没想过那么快就结束了。


算了吧...
早知道会那么痛,
就不要开始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