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7日星期一

我爱你!

真的没有想过~
我和老公会在一起~
我真的很开心~
我以为我的心不可能那么快就装得下你~
可是就是那么快~
坦白告诉你~
从你告白的那一刻起,
我就变得很在意你~
不知不觉从在意变得喜欢,
哈哈~这一切都不能预算~
我以为在我的中学生涯不可能谈恋爱~
怎么知道那天就这样开始交往了~
哈哈~谢谢你啊~
老公~
你知道吗?
现在的我很幸福~
这些幸福是你给我的~
我每天每刻都在想你哦~
虽然不知道我们可以在一起几久~
但是我希望我们能幸福快乐~
以前我觉得我爱你很难说出口~
可是现在面对着你却是这么容易~
我爱你!!!
简单的三个字~
却表达着我深深的爱意~
721 520~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