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7日星期六

华文学会新春~

今年的新春比去年的好多啦~

在礼堂举行~

整个礼堂就只有我们华文学会的~

蛮爽的~

表演咯~表演咯~

跳过这个~

好多东西吃哦~

以前就算有再好吃的东西也没用~

因为我们都没有吃的~

现在不同咯~

有紫欣陪我一起吃^^

今年的竟然还有pizza hut~yummy~

过后就玩游戏咯~

两人一组,绑着气球,

所以只有三只脚~

好难走路哦~

游戏一开始,

就被人家踩爆了我们的气球~

我根本没机会踩别人的气球~唉~

另一个游戏就是大胃王~

听这个名字就知道~

这游戏是关于吃的~

分为四组,一组九人~

每一组前有很多食物~

要把它吃完~

游戏一开始,

我们全部都一直吃,

但是我第一口吃布丁时,

好想吐哦~

看到全部人都那么拼命的吃,

我也只好吃下去咯~

结果我们组拿到第一~yeah~

拿到一个红包~十块~

一人一块~唉~

不过超开心耶~

可能是多了紫欣吧~

她和我一起玩游戏,一起吃东西,

真的很开心!


2 条评论:

  1. 哇,你们就好啦!我要都没有..真得很羡慕你们咯!我也想帮你们吃..我要进华文学会!但是不能咯.你们很幸福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