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9日星期五

我的新年,就是酱过~



除夕:


一大早起来然后等了很久,

才开始赌博~

表弟来了过后,

就一直跟他玩个不停~

我的团圆饭~

就是陪他在后面那里,

一面看公鸡一面吃的~

晚上又开始赌了~

结果输钱了~><



年初一:


很迟才起来~吃了面线,

赌档又开了~

我又做财神爷了~在派钱,

运气超烂的~

过后姑姑来,

带我们到伯伯家~

伯伯家没人~

东西任我们吃,

电视任我们看,

东西任我们用~

好爽哦~

过后到IOI MALL~

好大哦~可是我们也只是走一下而已~

回到去~看戏~睡觉~



年初二:


早上起来吃了早餐,

就匆忙的去到表姑家拜年~

去到那里超闷的~

只好一直看电视咯~

过后就到JUSCO,

在那里很久~

因为他们要买东西~

只好在那里看玩具咯~

一回到去才发现家里没人~

只剩下公公一个~

其他的去看电影~

好生气哦~

竟然不告诉我们~



年初三:


换了新衣就立刻出门~

准备到阿姨家~

搭巴士好晕哦~

好辛苦~

到了阿姨家~

我不敢去参表弟他们~

只能躲在房里~

姐又睡觉~

超闷的~

过后才去大姨家吃火锅~

然后又开始赌钱了~

我又输钱~TT


年初四:


一起来就冲凉换新衣~

过后又开始赌钱~

庄家每次都赢钱~

我又不敢做庄~

又输了不知多少钱~

天天输,但是我又想~

一年一次~无所谓~

就一直赌至傍晚~

然后大家一起吃东西~

过后到姑婆家拜年~

回去又是赌~

我输钱~结果表舅给我十块~蛮开心的~



年初五:


今天一起身就到外面喝茶~

大家一面谈一面吃~

好开心~

只有一年一次的机会~

回去就一直看那些小孩子看的东西~

很显~

晚上大家又开始赌钱了~

又输~我也不懂为什么~

我们两姐妹一直输钱~

但是还是继续玩下去~

因为一年一次嘛~

表舅赢钱了~

他拿他赢的给我~

二十三块耶~

爽~他问我输了多少钱~

我想想我大概输了五十~

就告诉他五十咯~

结果他又拿三十块给我~

叫我别赌了~我真的是逢赌必输耶~

结果我分了二十给我姐~

分给他后我还是输着~

酱好的妹妹很难找耶~

本来没输的~分给他变输了~


年初六:


唉~今天要回家了~

好不舍得~

我发觉我很容易就不舍得~

才来这里不到四天~

可是就很不舍得了~

在这里的生活蛮好的~

妈妈和阿姨们聚在一起~

我们和表弟表妹们一起~

虽然我们不大敢讲话~

可是感情算是还好的~

早上去吃了东西后~

我们就回了~

明年才有机会到这里来~

其实两个小时的路程很短而已嘛~

一个月可以来一次啊~

可是妈妈就只是一年回一次~

回去后~我们又开始赌钱~

我终于赢了~yeah~



4 条评论:

  1. 最后我不是想串.这是事实,我只赌了两天.数数一下,已经赢了73块.应该是我今年太旺了.哈哈哈.73快还没算本钱的叻.算下去大概有90块吧.哇哈哈哈.不愧是赌神!看你的新年有40%是很显得叻.我就不同啦.100%是开心的.

    回复删除
  2. chuan lo~~~~win 73 ringgit~chuan~~~

    回复删除
  3. ya la.. i win liao 73 ringgit.

    回复删除
  4. u so wu liao leh~write at wo de mian qian~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