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5日星期四

没想到在jj也可以玩得那么开心~

Merentas Desa 本来是我很期待的日子,

但是~今年的并没什么好玩~

(其实每年都不好玩)==~

不过我们打算跑到一半,

就到jj走走~

我们鬼鬼祟祟的跑到那里~

可是还没开门~

就在那里等咯~

第一次耶~

一进到去很少人,

冷冷清清的,

有点不惯~

过后有没有东西做~

到打机场,

都没有心情玩~

(都是那致培啦)

才发觉原来少了志光和KO是多么的显~

立刻打电话给KO咯~

过后我们就躲来躲去~

很好玩耶~

然后就去打机场玩~

全都是KO出钱(爽)

谢咯~

好好玩哦~

玩那兵乓很刺激~

六人一起玩~

过后就去吃~

吃了就回咯~

下次应该没那么得空到jj玩吧~

要去都去唱k咯~

没想到在jj也可以玩得那么开心!



5 条评论:

  1. 你好象讲到我不想吃完那个lolipop酱.我都想快点吃完它咯!但是我真的咬不破..真的很开心可以在这种地方玩到满身大汗,尤其是逃难的时候,全都是我和骏杰block他们的,你们叻?就在那边死命跑!!不过,他们很难挡的咯..死都要跟着我们!越野赛跑弄到我太累了,还要在JJ跑到好像逃难酱.不过,今天我真的玩到很高兴!

    回复删除
  2. 你的牙齿是豆腐哦?哎呀~懂啦~咬不破啦~很开心在这种地方玩到满身大汗?很像讲到你是变态酱~(本来就是哦)~他们两个真的很厚脸皮咯~聪明的都懂我们不想参他们咯~亏他们还是bestari的~

    回复删除
  3. 哇..你酱讲我有一点hurt的喔.我的心...讲我牙齿是豆腐?哼!还讲我变态?哼!算了..你好也!

    回复删除
  4. 哈哈~开玩笑的啦~你没那么小气吧?

    回复删除
  5. 我才没那莫小气.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