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6日星期六

别再伤心了!

今天紫欣很伤心,

我不知道怎么安慰她,

以前我很会安慰人的~XD

可是我现在根本不知要说什么。

想问他发生什么事,

又怕她更伤心,

可是不问又怕他需要倾诉的对象,

不知该怎么做。

看到他那么伤心,

我也伤心了起来。

第一次看见他那样,

有点不知所措。

我不知道他为什么那么伤心,

可是,我想在这里告诉她,

我们全部都会在你身边支持你,陪伴你,

别再伤心了!!!!

6 条评论:

  1. zhe xin. we are all yours friend dun scare beside no other people to support. we are forever friend. hope you can happy fast fast.XD
    and pancy, you say you very pro in an wei people? i think.. got little bit cuan. hahaha joking! dun angry la^^

    回复删除
  2. go die la u~gt cuan mie?i hope zhe xin dun sad anymore~

    回复删除
  3. haha.. dun angry. just joking

    回复删除
  4. Pancy & Edmand~ thank yours always beside me
    i also very happy gt fren like yours~fang xin!i be OK now~don be worry me~Fren for ever~

    回复删除
  5. u ok liao den i oso hapi lo~fren 4 ever~^^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