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7日星期三

'孤独'

今天穿拖鞋到学校去,

第一次,感觉很爽,

凉凉的~

但是每个老师都会问,

我的脚放生什么事~

烦到~

自从昨天紫欣说,

她妈妈要他转校时,

我就开始睡不好。

好担心他真的要转校了!

这种感觉好可怕!

为什么每个和我同班的华人女生,

都会一个一个地离开我???

首先是中一是同班了九个月,

然后再转校的佳莹。

过后就是同班了一年的丽薇,

过后就是同班了两年的婉绮。

为什么?为什么会酱?

我真的很怕这种感觉,

我真的很希望你没有转校,

我们还可以一起上课下课!!!

4 条评论:

  1. (yumii)fang xin~wo hui jing liang geng wo ma jiang

    回复删除
  2. i dun wan.. i dun wan zhe xin change school.. i dun wan she leave it alone! but i trust she wont change school de.. cause we got the friendship forever.

    回复删除
  3. she is dun wan de la....bt if her mum wan she chg....she oso nid to chg.....

    回复删除
  4. T.T zhe xin..change school no good.. say to say mom like that hahaha, if can dun change la^^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