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5日星期五

不爽的感觉来了~

开学已经两个星期了~

不知怎么的~

多了几个华人我应该很开心~

但是我现在反而觉得有点不开心~

怎么说呢~

好像觉得~~~

我也不知要说些什么~

例如今天体育~

以前我们四个开开心心的~

现在多了几个~

好像只有我一个人没有参~

突然觉得一个人孤零零的~

这种感觉真的很不好~

我不惯突然多了几个人出来~

好像有点不爽~

看见他们参得那么开心~

心里有点小小的不爽~

但是毕竟很多次都要参在一起的~

我还是觉得去年比较好~

虽然今年在班上很开心~

一直笑~

但是~想到要参他们~

我就有点不开心的~

也许到最后~我会很开心~

但是请容许我现在不爽~





我只是在这里写着自己的感觉~

请不要生气!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