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3日星期六

朋友

今天过得好显啊,
我才发现原来我在家的日子就是这样过~
吃,玩,睡。
原来在学校才过得那么开心。
志光别自恋,我不是要说有你才开心。XD
---------------------------------------------------------------------
PMR过了~~
我们一起珍惜仅有的日子好么?
一起珍惜我们嘻嘻哈哈的日子,好么?
也许明年就不同了。
也许明年有人转校,
也许明年有人上班/跌班,
大家一起珍惜,别错过任何一天,好么?
--------------------------------------------------------------------
我没有补习,没有外面的朋友,只有你们。
但是已经够了。
只要我们大家开开心心的在一起,
就已经够了~~!!


《朋友》
在我生命里,真的很重要!

4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