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9日星期二

好想去~~

PMR过后的日子,
还以为很好玩。
结果就只有一个字:显!
我讨厌这样的日子,
好无聊~~~
-------------------------------------------------------------------
脚好痛啊!就在上次那个位子,
是我的脚从来没好过,
还是旧病复发?
好怕我的脚会越来越严重,
如果表演那天还是酱,
我还能跳舞吗?
到时候跳不到,只会被老师认为不负责任
---------------------------------------------------------------------
我就是心太软,
我说的心软,不是每个人都懂我在说什么。
我只能说,
我不能这样下去就对了!
-----------------------------------------------------------------
今天去听歌,然后选来跳舞,
听了很久,慢到死。
老师教的“蹬脚”,难死了!
都不知道是什么动作!
过后老师说pn.chan会办一个一日游。
是参观十个工厂!
其他的我没兴趣,我只对小麦草和巧克力工厂有兴趣。
好想去啊~~~志光没你份XD

5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