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2日星期五

有你们真好

昨天因为我的自卑,我才发现自己好幸福!
那么多朋友关心我~~
看到了你们的安慰,我的心真的很温暖~~~


倪倪=〉你每天说我没当你是姐妹,我有当啦~~~昨天也谢谢你的安慰哦~虽然你是用另一种方式表达,但是我懂你在安慰我,对吧?呵呵。不要悲观啦~你有我们,你不是一无所有。爱你


紫欣=〉真的不关你的事啦~~我真的是因为想到以前而已啦~~别自责好吗?你没有错哦,真的不 需要自责。知道你自责我也很难受=(,别自责了,答应我好吗?你是我的老婆~


佳莹=〉38po~~!!XD你转校后我们依然保持联络,我难过时你安慰我, 很感动~~谢谢你昨天也像以前那样安慰我~~~my dear~~


=〉你更不用说啦~~从小到大~~~也谢谢你昨天安慰我~~~让我有点恢复自信。


丽薇=〉没想到老鸟你也会安慰我~~看到了真的吓到了。谢啦你,老鸟~~~~


心慈=〉我的乖女儿~~~小学毕业后我们一直保持联络,很开心你一直有看我的部落格,谢谢你的安慰哦~~~~


我们不是一辈子的好朋友,
而是一辈子的好姐妹~~!!



志光=〉在学校一直逗大家笑,只有在网上才会安慰人的你,谢谢你的安慰啦~~你是我男生朋友中的最好朋友~~~

志勇=〉平时也没什么听你安慰人,没想到你会安慰我哦~~~还说我可爱~~看了好开心=.=~~谢啦

殷守=〉在学校静到没说话,在网上却说个不停的你~~~真的不知道你还蛮会安慰人的~~呵呵~~
谢谢你啦~~~


hoho~~对不起啦,ko,骏杰,和婉绮~~~没你们的分哦~~~
谁叫你们没有安慰我?XDDDD


想说一句:有你们真好~~~

6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