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2日星期二

HoMe MaDe酵素

自制酵素....美容去脂...适合我...我要减肥~~~~

所需材料

苹果被我切得好烂哦~

柠檬~我第一次切XD

冰片糖~我简直没听过~~

酵素完成~!!两个星期后就可以了~~~

两个星期后,是我减肥之日~~!!

-------------------------------------------------------------------------------------------------

昨天晚上接到坏消息,二舅婆去世了~
祝她一路好走~~~~~
幸好没影响到我去云顶的心情。XD
我们的云顶之旅还真的是很顺利~
种种的阻碍还是无法阻碍我们。
我的脚,那天打羽球受伤了,
人家弄伤脚,会越来越不痛。
为什么我的脚反而会越来越痛?
我不想走不到路然后去不到云顶啊~~~~
我的脚啊去~~~~
求求你,别再痛了好吗?
我要开开心心的去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