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9日星期五

希望

今天又ponteng了哦~~
可是还是要去上华语~~好麻烦哦~
不过今天是今年最后一次上华语,
还蛮开心的~~
-------------------------------------------------
昨天因为带电话去学校,
所以放了静音~
结果晚上看了电话才发现有miss call,
那个号码不知道是谁的?是家里电话。
我又不敢打回去~
手机就讲 jek ,家里电话如果打回去要怎样讲?
好希望是那间店打来叫我去做工~~~
好想做工啊~我不想我的假期就这样过~
我要赚钱来买很多东西~~
希望我能在那间店做工啦~~
那是我唯一的希望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