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6日星期六

O_O

昨天在面子书看到小学老师,
跑去加了她,
没想到老师不止记得我,
还记得我们四兄妹O_O
很开心哦^^
没想到毕业两年多后能在面子书与小学老师联络,
我还祝老师永远青春美丽,哈哈。
可是以后不能在面子书写余老师的坏话了,
因为这个老师认识余老师哦~~=.=
---------------------------------------------------------------------
照片哦照片,只剩下ko的还没send而已,
我好想看啊~快点快点~~
顺便串一下串我们的人,
我们100%比他开心。
--------------------------------------------------------------------
本来想要跟他和好的,
经过“某人”的解释,
我发觉不和好比较好,
“某人”不会害我的,对吧?

2 条评论:

  1. shen me mou ren
    bu jiu shi zai jiang wo

    回复删除
  2. walao...wo gu yi bu yao jiang ni de ming zi de...shi ni zi ji shuo chu lai...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