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30日星期日

my birthday [ hanging out ]


[16/1/2011]

我们四个寿星一起庆祝生日。
虽然大家不同天生日,
可是差不远,
所以就一起庆祝咯=p


原本很不顺利,
可是最后还是很开心=p
我发觉每次都是这样呢,
也许种种波折后才会更珍惜。



《天天好天》~太好看了!
也太感动了!
一面看一面哭T.T

唱K -ing


只有我最清楚呢!XP


救命啊! XD

我在慢慢品尝^^

我和KO~
拍了很多张,这张总算最好的^^

我和老婆^^
大概每次都有拍^^

我和婉绮^^

我和志光~
说真的拍这张照很辛苦!
他一直在笑,不知在笑啥?

吃饱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