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7日星期四

手酸


今天又有得买密斯了~!!
很开心耶~
老婆我懂你要讲是你功劳,
我偏不讲XD
买了很多,
可是我出很少钱^^
太开心了啦~


华语班后留下来帮老师做东西,
帮老师写明天merentas desa 的布条,
我一个人写了一百片布~
写到手酸死了T.T
老师还奖赏了我们一片肉干^^

等下去pasar malam ,
我要忍住不可以买衣服了。
刚好老鸟,老婆,婉绮,骏杰有去
希望我们能pasar malam 遇见咯=)
一起吃臭豆腐^^

明天merentas desa ~~
记得去年我们还偷走去JJ,哈哈。
今年一定要跑完,
为组加分^^


我要买的东西
我自己画的^^

我只给RM 2^^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