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5日星期二

=]


昨天跟妈妈和大哥去金河=)
身为KL人的我竟然才去过两次,
哎哟!X)
外国游客都去多过我啦==


很开心耶,
买了一件连身裤=)
我的最爱呐!
黑白+蝴蝶结!
我爱死它了!
就因为它我才迷路T.T
我的臭大哥又不等我!
快吓死了,
我是路痴,根本不会认路XP


拍了几张照片:

我和姐在wwm买的链,
怎么有点像情侣链呢?XD


paviliion=]

我和姐=]

姐在模仿妈妈,坏小孩XP

自拍照=]
拍到妈妈tim X)

我和妈妈=]
有没有母女相?XD

卖雪糕的=]

超棒的!=]

yummy=]


街头艺术=]

金河夜景=]

我的晚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