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7日星期五

==

啦啦啦~部落格,我又死回来了啦~
怎么感觉好久没打了呢?


本来想说昨天的事的,
可是我想生日那天才说,
比较有意思~XD


说回今天,
原本9.00 放学,打算去JJ 玩~
结果被选到ajk tingkatan~~~
不能去了,反而要留到六点~~!!
超伤心的T.T~
又没人要跟我换~!!


结果最后又不用我留下,
又没人告诉我T.T
跑着出去全部人都走了,
剩下志光和紫欣~


打算回家可是又遇到志勇+他弟弟,
结果四个一起去JJ咯~
那志光说要吃KFC 的早餐。
KFC有早餐的咩?
结果去到那边又跑回MCD==


志光买了礼物给我耶,
我自己选的~
可是他也是看了很久~==
听志勇说他也买了,
还买到神神秘秘,
不知道他买了什么?

很期待星期一啦,
我的生日呐~~~
礼物礼物XD
志峰说送不知道几时送?==
整个心情都是在期待就对了~~


老婆买了什么啊?该不会是蝴蝶结?哈哈
老鸟呢?不要送我鸟毛啊~~==
KO你有没有送哦?XD
还有骏杰你啊,去年讲到现在~
还忘记要送我什么~哼


星期一快点到啦~
我眨一眼你就到啦~
眨了几百下怎么你还没到?
原谅我太幼稚==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