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3日星期四

我的16岁生日^^


要写这篇很久啦~~今天终于可以写啦~XD



话说,生日前五天,我知道他们的秘密计划了XD
他们打算瞒着我去买礼物~
结果又说取消了~~


结果过两天竟然看到傻婆傻佬们去JJ,
而且老婆还假假跟我掰掰~=.=
看到了很感动,当场落泪XD
PS=>我就是那么爱哭~怎样?XD


生日那天,收到了很多礼物^^
回到班上做功课,
竟然听到有人说:“今天我们班有人生日,
让我们唱首生日歌给她~!”
吓到了,
一面听全班人为我唱的生日歌,
一面偷偷地感动T.T


从来,没有那么多人,为我唱生日歌~
原来是老婆去告诉那个人的~^^


老婆~听某人说,你假期就开始计划了~
因为你看了我的部落格~
知道后,很感动!
你是要弄我哭哦?XD
开玩笑的啦^^



还有啊,一次又一次的惊喜,
也是你想的,对吧?
虽然我知道了,可是这才是最感动!
老婆,我爱你哦!
当然不可以漏掉你们咯~
志光,老鸟,志勇,富荣,睿修,骏杰,婉绮~
谢谢你们哦!


还有啊,切蛋糕时哥哥们竟然也三八地一起唱~
呵呵
姐哦~(nah,讲你了咯XD)
也谢你陪我度过了那么快乐的生日!


pandan蛋糕~我小时候的最爱~




志勇送的手机座~


老鸟送的钱包,很贵的说,里面还放了十块钱,说会财源广进~


我最爱的蝴蝶结~老婆送的,我猜对了耶~~!!
 

志光送的风扇,我就是贪它可爱~哈哈



睿修送的耳环~~


富荣送的鞋子锁匙圈~现在已经在我铅笔盒了~^^



志峰送的摆设品~


礼物大合照~~!


十六岁了~成年了~
可是还是那么的幼稚XD
叫我姐姐啦XD


我竟然忘了许生日愿望~T.T
在这里许好了~~


1:我希望我们大家都身体健康
2:希望每天都能快快乐乐地度过
3:希望能找个男朋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