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0日星期四

我该怎么做?

今天的我,竟然那么早起床!
四点半!!
我看我是睡不着吧?


我该怎么做?
谁能告诉我?


当做什么事都没发生么?


昨天去pasar malam 淋雨,
本来还以为会生病,
有个借口不去学校~
可是现在连这个借口都没了!


没错,我就是在逃避!


我现在唯一开心的,
就是想到昨天买的衣服^^
想到要穿“它们”,
就超开心的==


啦啦啦,
事情赶快告一段落吧!
我会尝试当做什么事都没发生!


今天放学后去找工~
希望会顺利啦~
我想赚钱来补习~
我的akaun 根本不明白~
不补习会死到很惨!


假如不去做工,
妈妈要卖多少碗板面给我们姐妹俩来补习?
我自认家里环境其实不是很好,
不要以为我做工的目的是为了赚钱买其它东西。


希望真的能找到啦!
我靠这笔钱来补习的~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