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日星期六

XD

新的一年啦~~~
每一年的最后一天,都没有去参加任何的倒数活动,
也只能呆在家里~
听着烟花声,却只能透过门外看到那一点点的光~
我在想,假如我们能够一起倒数,一起迎接新的一年~
那该多好~~
有多久没看烟花了?!我都快忘了~!!
烟花其实很浪漫耶~XD
假如能够和心爱的人一起看,一定超幸福吧?
可惜我没那个福分~T.T
-----------------------------------------------------------------------------------
距离我的生日,还有九天啦~~
不知道会收到几份礼物?
好希望你们男生也会送我礼物耶,
在暗示你们了啦~
女生中恐怕只有老婆会送我礼物吧?
-----------------------------------------------------------------------------------
今天妈妈回乡啦~~
又是显的一天,
惟有对着电脑咯~


没话说了~~
只希望新的一年会好一些,最重要的还是桃花运啊~XD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