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8日星期五

今天merentas desa ~
本来以为会很好玩=.=
结果,唉,就只有剩下我们三个,
还蛮显的。
以为我们全部华人可以一起开开心心的跑~
跑完后的感觉好累哦~

跑完了后就去JJ,
一面喊一面跑
超爽的!
越野赛跑都没跑那么快=.=


结果呆在JJ,
一呆就是7 个小时。
不过很多都一个一个都回了。
然后就和妈妈去看鞋+买年货~

我看中了一双鞋!
很特别~
超美的~
而且不用顾虑价钱,
因为我哥买给我^^
几天后就是我的啦~
我迫不及待穿上你!XD


属于我们的成就^^


呵呵,猜不到是什么吧?



志勇请的donut ^^

志光贪吃到~XD

年货^^

一天内吃了两餐KFC =.=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