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9日星期三

游戏

昨天想到一个游戏,
就是和志光扮情侣。
还蛮想玩的=p
想玩可是又怕有人生气,
不懂要不要==


今天志光没来,
我本来不想玩了。
可是moral 的时候,
就想说问问看老鸟和婉绮会不会相信我和志光在一起。
结果他们不信==
我就讲志光跟我告白咯,
然后又乱讲什么感情可以培养的,
结果又相信==


下课趁机跟大家讲咯,
谁知。。。
好像没什么人理会。。
问他们,
说:“喜欢就好”
难道没别的要说么?


玩这个游戏的目的,
主要只是要看看大家的反应而已。
没想到,
原来,你们这样来看我。


我上次是一心一意的,
假如我是玩弄的话,
为什么分了后我那么痛苦?
为什么还要一直哭?
在演戏么?
在博同情?


好失望。。
没想到我的一心一意,
换来的却是这些。。。。

认识了那么久,
原来你们就是这样看待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