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8日星期二

朋友?


好久没打BLOG了啦,好想念你!XP


最近和朋友闹得有点不愉快!
我也不想吵啊!
可是说真的,你有没有当过我们是朋友?!
别说我们不当你是朋友!
你有没有先!
你说,网友比我们还要好!
这句什么意思!


那时候我谈恋爱,
你,有祝福我么?
你只是问我一句“分了没?”
而我呢?
我不曾说过你和你的鸿鸿!!


你二话不说就删除我,
我还厚脸皮地加回你!
这算朋友?


我生日,你也没祝福。
同班也没时间?

你在你的状态,部落,写了我们多少次?
我有跟你计较么?
我没有!
我去学校还是一样跟你说笑!


难道这就是你所谓的朋友么?
那对不起,
我的朋友比你好一百倍!



说回星期六吧~

那天课外活动带电话去拍照,
很爽哦这种感觉~!
虽然这些都不是我拍的,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