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4日星期六

错的都是我!

一切都是我的错,

一切都是我的错!

一切都是我的错?

为什么?

为什么一切都是我的错?

懂这个秘密是我的错?

别人猜到也是我的错?

承认也是我的错?

保密也是我的错?

为什么会搞到酱?

为什么每件事最后错的,

都是我?

我不管了,我不管了,

我听不见,看不见,说不出!

以后什么都不管了!

我什么都不懂!

反正到最后错的,

都会是我一个!!

4 条评论:

  1. 姐,不要酱啦.你做莫会有错?那是人家的事嘛~其实人家,猜到也不一定是你的错,因为你都没有告密.对不对?不要这样折磨自己了,我看到很伤心~你也只是告诉几个你的好朋友,就算你承认,那也是人家的事啊..只要你都没有喜欢人家..为何你要伤心呢?

    回复删除
  2. i dun understand wat u say.....n i nvr tel any ppl....i oni tel my sis oni....

    回复删除
  3. i cant say that ren jia is who..我们私底下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