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3日星期二

数学很差

成绩退步了很多啊~

为什么我的数学酱差?

华人的数学应该要很好的,

可是为什么我酱差?

每次我听到有人说“华人数学最好的”,

我就很伤心,

因为我的数学很差,

连老师都要我留下来,

我不想要留啊,

华人就只有我一个,

太丢脸了!

5 条评论:

  1. Don like tat lah~all ppl also gt them kelemahan de mah~so i trust u,next times ur Maths cn gt high marks de~Gambate@@Yumii always support u~

    回复删除
  2. aiyo... try harder next time bah~ didi trust you can!

    回复删除
  3. thx o u 2~i wil jia you de.....thx....TT...

    回复删除
  4. now you only know how we support you leh??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