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7日星期五

我要放弃了!

这个秘密已经不再是秘密了!

大家都懂了吧?

关于我喜欢他~

是时候放弃了!

反正都放弃了~

我也不怕说出来!

花了一年多的时间暗恋他~

但是原来他早就懂了!

他懂了~但却没有行动~

就证明了~他不喜欢我!

我知道~喜欢一个人~

不一定要彼此互相喜欢~

但是~他不可能喜欢我了!

那我也应该放弃了!

现在宣布!我不爱他了!

我要放弃了!

虽然不懂放不放得下~

但是我知道自己不能再爱他了!

我说出来~不是因为我要他怎样~

只是想对大家说一声~

我要放弃了!

你们会支持我吗?

7 条评论:

  1. 再看情况咯
    看看“他”看了你的blog会怎样咯
    没有行动=放弃
    行动=继续

    回复删除
  2. =.=....i think he mei you xing dong~me nid fang qi~

    回复删除
  3. i will always support you de la~he no xing dong shi ta de xun shi

    回复删除
  4. jie.. you give up is your choice, i cant give you a answer. so you can think like that is very good. i support you~

    回复删除
  5. thx u all support.....finally i wan fang qi he jor.... i think tat is realy gud 4 me....

    回复删除
  6. 他没有行动不代表他不喜欢你...
    可能因为他不知道要给你什么反应...
    也可能他正在考虑着...
    毕竟这不是件简单的事...

    回复删除
  7. 他考虑应该要告诉我啊...我怎么知道他在想什么?也许他一点都不喜欢我呢?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