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30日星期日

做回朋友吧?

今年真是很不顺利,

跟朋友发生了很多冲突,

问题不懂是不是出现在我身上。

以前我都没有跟朋友冷战过,

因为都是他们自己生气然后冷战的,

所以我会说的话也只有sorry,

朋友都生气为什么我一直讲sorry,

原来我只想保持这段友情。

这一次是我自己要冷战的,

对不起我太小气了,

可是那时真的很生气,

可是冷静下来,

发现到底我要生气到几时,

却告诉不了自己答案。

想要生气多几天来惩罚他,

但是又再想这样真的好吗?

大家会开心吗?

我想通了,

我们大家是好朋友嘛~

不可能为了这件事而翻脸的,

可是我真的希望,

我们大家是有福同享有难同当的好朋友,

我不知道要如何开口,

但是我想我是时候原谅他了...

我们....做回朋友吧?

友谊....万岁....

5 条评论:

  1. 做回朋友就好
    友谊千千万万岁

    回复删除
  2. 你不如说万岁万岁万万岁

    回复删除
  3. dont bother is qian qian wan wan or wan sui wan sui lah!
    juz one sentences:friendship 4ever!!!!

    回复删除
  4. jie.. you can forgive me i very happy.. i really very happy on this wat you do~ now i not the lonely boy.. i be happy now~ no other once can be lonely boy agn.. yeah!!!!!!FRIENDSHIP 4EVER

    回复删除
  5. en en....frenship 4ever!!!!!!!!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