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2日星期六

考试~

考试,考试!

我很讨厌这两个字!

最讨厌听到这两个字!

为什么会有考试?

浪费纸张,浪费资源~

明天考数学~

很怕啊~~~~

老师说这次考到差要跌班啊~~

我不要跌班啊~~~~

希望明天数学会很容易~

我不想跌班~

我想永远在RAJIN~

加油~~~~

我们大家一起加油吧~

3 条评论:

  1. 哈哈..跌班陪我啊?哈哈哈~不要跌班就要加油咯,不要输给我看!我希望你们可以的~

    回复删除
  2. 我才不要陪你叻~~~我会加油的~~~~

    回复删除
  3. 那就好啦..有信心~弟弟支持你,加油~!!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