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7日星期四

真心?

我原本以为,这件事,只需冷战几天就没事了!可是没想到因为这件事,你连这种话也说得出!什么叫做为了考试范围才和你做朋友啊?原来在我们认识的一开始,你就认为是酱?我们做了朋友这么久,原来你就是这样来看我?原来我真心的和你做朋友,换来的却是这句话你知不知道,这句话的伤害力有多大?我是把考试看的重,但是我把友情看得更重!如果我真的是动不动就生气,那我应该每天都在生气吧?我不和你们说话,是希望我们大家能够冷静下来!生气,你以为是一件容易的事吗?我们大概每天都见面,见面了又讲不到话,又怕因为酱,搞到大家都不开心!还想着几时和你们和好,怎样和好,给我选,我才不想要酱!我为什么要生气?如果我不把你当朋友为什么我要生气?如果我不把你当朋友那我干脆随便敷衍你然后等到我们的友谊渐渐消失那不是好吗?为什么我要生气来烦自己?你一时说这是你的错,一时说你根本没有错!一时承认自己自私,一时介意别人说你自私!到底哪一个才是你啊?我真是太不了解你了!我们还算是朋友吗?我也不知道!因为你已经把那句话说出口!我不能就酱忘记!很多人一定觉得为什么要生气呢,应该你和睿修都酱觉得吧?我累了,不想讲了,不想理了!是我把这件事搞出来的我应该想办法来解决!但是很抱歉我做不到!因为现在的你,已经不再是你!我总算认识到真正的你了!很抱歉,朋友们,我让大家不开心了!对不起!

1 条评论:

  1. 有时想不到解决的办法...
    不如我们试下我们常用的方法吧~
    就当作一回事就没有吧~
    之前我们也是酱的嘛!
    我们就用一个星期来试验!
    如果不能!
    我们就在假期的时候找个时间出来谈谈!
    如果可以就sms我吧~
    因为我很少开电脑...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