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6日星期三

你变了!

我们一大班,

是有福同享的好朋友~

没想到原来你不这么认为!

我懂考试出什么,

我就说出来(可能有些人没听到),

我不是生气,

我只是觉得,

原来,人,是会变的!

你变得安静,少说话,

不参我们也就算了!

现在变得会演戏了!

我很想颁奖给你,

颁一个最佳演员奖给你,

但是,你不配!

我们讨论着地理,

担心着怕会不及格,

你大大声的说,

你不会不及格的!

当然啦!你有tips嘛~

有tips不讲就算了!

干嘛还要演啊~

我们不是都有福同享吗?

算了!

以后知道什么,

都不告诉你了!

因为

你变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