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6日星期三

可笑的一件事

是我太笨吧?

我以为我就只是有一个酱的朋友,

一个不是朋友的朋友!

原来还有一个!

竟然是弟你?

我信错人了吗?

我知道,

补习得来的tips,

不需要告诉我们,

因为补习要钱嘛~

我们不能就酱懂那个tips,

可是干嘛还要在我们面前装啊?

我没有资格生气,

我不想生气,

可是一想到跌班的事,

我就很怕!

如果你们没有那么自私,

也许我们大家可以读回同一班呢?

如果因为你们的自私,

我们大家读不回同一班呢?

我真的没想到,

原来我还没有真正的,

去认识你们两个!

两个自私鬼!!!!

我从你们身上学到的,

实在是太多!

很感谢你们两个,

让我学了一堂课!

我竟然为了这件事,

为了两个自私鬼,

哭了!

这不是伤心的眼泪!

这是生气和失望的眼泪!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