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4日星期五

放过我吧!

整件事情搞到酱,

我有错吗?

别人可以说,

我没有错,

我自己也是会对自己说,

我没有错!

但是,为什么整件事的主角都是我?

我已经够烦了!

我到底做错了什么?

我只是喜欢了一个人,

而且那是喜欢吗?

我自己也不知道!

别人喜欢我,

我有错?

为什么我的生活会变成酱?

以前的我,

笨笨的,傻傻的,

有一班好姐妹,好朋友,

每天过的开开心心的,

为什么这种日子不能长久?

为什么要折磨我?

现在的我,

几个好姐妹,少了几个朋友,

每天都烦着一大堆的烦恼,

烦着要如何面对!

这种日子我已经受够了!

烦恼一天比一天多!

就快要把我逼疯了!

很想快点逃离这个生活,

生活过的一点也不开心!

我到底做错了什么?

够了!够了!

别再折磨我了好吗?

别再酱了好吗?

放过我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