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日星期二

XD


昨天出去帮妈妈做工
很累哦,
但是很开心~!



天还没亮


得空时来张自拍^^


妈妈在忙呢!

我的早餐~
很简单但很丰富^^



做工最开心的时刻就是拿到薪水啦~
虽然只是 rm 10
可是已经很满足^^


放工后,
傻佬讲很显,
问我要不要出去走走?
结果我们几个就去JJ咯~
要看照片去我的 Fb 看,
很懒惰再放在这里=.=


昨天真是超累的啦!
还因为要陪那老鸟搭巴士,
迟回家~
早知道不要那么讲义气!XD
哈哈~

--------------------------------------------------------------------------------------------------

今天年三十了哦!
宝贝要来我家咯!
超想他的~


晚上吃团圆饭~
不知道没有公公的团圆饭会是怎样?
希望我们能吃到开开心心~

新年快乐!
恭喜发财~
红包拿来! XD



可能这一个星期都不能on 哦,
别想念我~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