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1日星期五

我的新年

我和宝贝^^


今年的团圆饭,
很不幸的生病了=(
才吃了那么一点点东西。
干嘛要选新年的时候生病啊?T.T


年初一
一家人一起看戏
也蛮好看的啦

剩下的时间就在床上度过,
一直睡,一直睡=(


老鸟和我^^

年初二

一起去看戏+ 打bowling
很久没打了,
球技没退步^^

bowling shoes


^^

我的粉红色保龄球^^

^^

我的honey lemon ^^

最强喜事^^
我超喜欢看古天乐的戏~

然后就决定去老鸟家,
拜年+赌钱

傻佬


赌钱哦

弹钢琴

姐和我^^

年初三
balik kampung 咯~
结果竟然轮到姐生病=.=
倒霉!
结果在房间睡了一整天

双层巴士^^

自拍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